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我院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厚植金融文化素养,深研现代农业发展”主题活动

  本站讯 适逢我院建院65周年,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我院妇委会精心策划,联合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在职女性干部职工赴黄埔区开展“厚植金融文化素养,深研现代农业发展”主题活动,团结女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共促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宜航,党组成员、副院长向晓梅出席活动,代表党组向全院妇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李宜航、向晓梅与参加活动人员在航新种子谷合影留念

  3月7日上午,我院在职女性干部职工赴航新种子谷参观联盟中心、育种中心和实验中心,通过讲解科普、VR、裸眼3D、种子身份证、栽培体验、生态园采摘等方式沉浸式观摩现代农业,学习航天育种,感受科技农业魅力。

李宜航向参加活动人员赠送鲜花

  下午,我院在职女性干部职工赴广州海事博物馆参观“七海扬帆一唐宋时期的广州与海上丝绸之路”“荣归锦上:18世纪以来的法国丝绸”、乾坤戏场潮州木雕藏品展,了解广州在海上丝绸之路历史中的辉煌成就,以现场体验、专题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广州自古对外贸易和对外金融发展的重要成果,领略“千年商都”的历史风貌,切实感悟岭南金融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弘扬“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岭南金融精神。

参加活动人员在广州海事博物馆聆听讲解

  我院60余名妇女同志、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20余名妇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