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团队
>  科研成果
>  文献数据
>  政策法规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南方电网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会同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出资的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开展节能减排业务的专业化公司,于20101220日挂牌成立,总部设在广州。

公司目前主营“节能服务、能源综合利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分布式能源、电动车充换电”等业务;公司依托南方电网及各股东单位的客户资源、营销渠道、品牌背景等优势,在技术整合,市场开拓,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各方面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南网能源将充分发挥电网企业在产业链中对上下游的引导作用,在能源生产、输送、消费的全过程加大节能减排力度,把公司打造成为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绿色平台。

详细请见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http://ny.csg.cn

版权所有:2014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北路369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9楼
电话:0086-20-38823723 传真:0086-20-38823723 Email:ceeprc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