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团队
>  科研成果
>  文献数据
>  政策法规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转载】赵细康、袁俊同志就任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7月16日下午,我院在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宣布副院长任职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院长王珺主持我院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王珺院长宣读了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赵细康、袁俊同志任职的通知》(粤组干[2015]460号)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赵细康、袁俊同志任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5]126号宣布赵细康、袁俊二位同志为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两位新任副院长分别作简短发言,表示服从组织决定,感谢组织信任,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院干部职工的期待,在今后工作中开拓进取,为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王珺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讲话,表示拥护省委决定,感谢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宣传部对我院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两位新任副院长抓紧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善于担当职责,与全院干部职工共同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苏惠

版权所有:2014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北路369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9楼
电话:0086-20-38823723 传真:0086-20-38823723 Email:ceeprc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