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团队
>  科研成果
>  文献数据
>  政策法规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莅临我中心调研考察

 

729日上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率市直单位负责人到我院调研。上午8点半,陈市长一行到我中心,我院副院长、中心主任赵细康研究员向陈市长简要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及相关科研成果,陈市长随后就关心的问题与中心科研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随后,陈市长在我院主持召开了“广州市‘十三五’规划省社会科学系统调研座谈会”。我院王珺院长、赵细康副院长,省社科联王晓主席,省委党校苟志效副校长,我院专家谢名家、向晓梅、丘杉、任志宏、丁力、郑奋明、梁理文,省委党校专家彭春华等分别作了专题发言。我院领导刘小敏、黎志华、周薇、袁俊,各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2014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北路369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9楼
电话:0086-20-38823723 传真:0086-20-38823723 Email:ceeprc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