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团队
>  科研成果
>  文献数据
>  政策法规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我中心赵细康主任应邀出席第二届能源与气候经济论坛

 

20151110-11日,由中国“双法”学会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分会等单位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第二届能源与气候经济论坛在暨南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赵细康研究员做了题为《资源环境权交易类型与实践》的大会特邀报告,并现场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本次论坛吸引了全国环境与能源经济领域7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部分环境与能源经济领域长江学者、国家优青获得者出席了会议,并作了大会报告。此次论坛围绕节能减排的政策选择(碳强度目标、峰值目标、总量控制、产业转型、能源结构调整,能源效率等),市场机制(能源市场、碳市场等),企业行为(定价策略、减排策略、投资策略等)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版权所有:2014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北路369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9楼
电话:0086-20-38823723 传真:0086-20-38823723 Email:ceeprc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