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团队
>  科研成果
>  文献数据
>  政策法规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广东省碳排放权交易监管及调控机制研究》课题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11月20日,广东省发改委在广州组织召开了第三批省低碳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会,由我中心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联合承担的《广东省碳排放权交易监管及调控机制研究》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和验收。

我中心常务副主任曾云敏博士代表课题组就课题实施情况和实施成效向与会的评审专家做了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和评阅相关验收材料后一致认为,该课题很好地完成了全部规定研究内容,形成了较为丰富的成果产出,达到预期研究目标,对广东省碳排放权交易监管与调控机制的建立与完善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来自广东省气候中心、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的有关专家应邀参加了评审会。

                                                                                              (文/王丽娟)


版权所有:2014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北路369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9楼
电话:0086-20-38823723 传真:0086-20-38823723 Email:ceeprc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