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团队
>  科研成果
>  文献数据
>  政策法规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我中心曾云敏常务副主任参加第四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并作演讲

    12月1日,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新华通讯社广东分社、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以“创新发展引领国家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论坛。新华社原副总编辑夏林、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毅、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吴季松、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等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并作专题发言。

    我中心曾云敏常务副主任出席了论坛,并在下午的论坛圆桌会议上发表了题为广东绿色创新实施策略的演讲。曾云敏常务副主任认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一部分发展中国家在绿色新型产业方面提升速度超过了发达国家,当前是一个追赶的机会。相比处于领先地位的德国,广东还有明显差距,未来需要在中长期导向扶持政策、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体系、有效的政策评估体系等方面有所突破。


 

版权所有:2014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北路369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9楼
电话:0086-20-38823723 传真:0086-20-38823723 Email:ceeprc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