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团队
>  科研成果
>  文献数据
>  政策法规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我中心承担的广东省碳排放峰值研究课题研讨会召开


暨南大学资环所和我中心共同承担的广东省碳排放峰值研究课题于1215日上午在暨南大学召开项目研讨会。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姜克隽研究员、国家应对气候变化中心副主任徐华清、中国农业大学何凌云教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赵黛青研究员和广东省技术经济中心主任陈子教研究员等专家,以及广东省发改委气候处陈毅军副处长出席了研讨会。课题组组长张捷教授和我中心主任赵细康研究员,全体课题组成员出席研讨会并参加了讨论。

傅京燕教授代表课题组向与会专家和领导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与会专家对项目进程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该项目研究结构及方法的科学性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课题下一步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版权所有:2014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北路369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9楼
电话:0086-20-38823723 传真:0086-20-38823723 Email:ceeprc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