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中心概况
>  新闻动态
>  研究团队
>  科研成果
>  文献数据
>  政策法规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我中心赵细康主任当选广东省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会第二届会长

 

 

625日,广东省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16年年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广东省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会理事、常务理事,以及省内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50余位嘉宾参加了大会。

换届大会暨2016年年会由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吴超林教授主持。赵细康会长就研究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业绩、财务状况以及研究会未来发展的设想向大会作了报告,并就研究会法人的变更、负责人的换届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

经大会表决通过,我中心赵细康主任当选第二届广东省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会会长,我中心曾云敏常务副主任当选第二届广东省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会副会长(法人代表)

会议第二个议程,即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学术研讨会由我中心常务副主任、新当选副会长曾云敏同志主持。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彭壁玉院长、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吴志峰院长、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能源所陈子教所长,以及我中心吴大磊副主任分别就农村环境治理、珠三角地区城市化与环境效应、广东电力与环境保护、美国碳排放权交易进展等热点问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版权所有:2014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北路369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号楼9楼
电话:0086-20-38823723 传真:0086-20-38823723 Email:ceeprc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