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新闻 > 详细内容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站讯 在农历甲辰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社科院党组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向老干部、老专家、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的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郭跃文看望慰问原党组书记张难生

院领导郭跃文、王廷惠、李宜航、向晓梅、丁晋清、张造群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张难生、梁桂全、王珺、李新家、刘小敏、温宪元、周薇、章扬定、赵细康、袁俊、黎志华、许辉耀等老领导,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和“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称号的老专家李庆新,佘绍聪、钟文菁等离休干部,乡村振兴驻市镇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作出的积极贡献。

郭跃文、李宜航看望慰问原院长梁桂全

郭跃文、王廷惠等向老专家们通报了院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一是优化“中心+基地”研究体系,建强建优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功举办系列理论研讨会,有效组织全省专家学者在省级以上党报党刊发表高质量理论文章,创中心成立6年来最好成绩。二是围绕省委“1310”具体部署开展有组织科研,向省委、省政府报送一批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决策咨询报告,80%以上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较好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三是推动实施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建设一期工程和科研人才创新工程,建好建优省哲学社会科学“海洋强国建设重点实验室”,打造高水平学术期刊矩阵,科研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稳步实施。

王廷惠看望慰问原院长王珺

老专家们对过去一年社科院工作的新进展感到欣慰,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化思想,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和支持院党组深化落实科研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扎实推动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一流新型智库工作,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文化强省和展示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要窗口,助推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办公室、离退办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张炽汉

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文/图 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