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新闻 > 详细内容

“植”此青绿,共赴春约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举办绿植美化活动

本站讯 万物复苏春光好,植红添绿正当时。3月5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郭跃文,党组副书记、院长王廷惠,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宜航,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晋清与干部职工代表一起参加广东省社科院绿植美化活动。

室外植美集中在院大楼东侧,选取山茶科常绿灌木与小乔木种植,旨在打造社科院边角绿地小游园。活动在郭跃文、王廷惠、李宜航、丁晋清等院领导合力植下一株金花茶中拉开序幕。李宜航代表院党组作动员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城市绿化工作,指出‘植树造林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要求‘搞好城市内绿化,使城市适宜绿化的地方都绿起来’,为我院做好绿化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我们要以绿为基、以绿为美,见缝插绿,见土播春,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科院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四人一组,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踏实、浇水灌溉,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共同种下一棵棵树苗,为院区增添了一抹新绿。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三楼多功能厅,热火朝天地投入到多肉盆栽种植活动中,学习种植方法、交流养护心得,再次掀起新的“植绿”“护绿”高潮。

此次“植红添绿”活动,丰富了省社科院干部职工的生活,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美化环境、绿化环境、养护环境的意识。

/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