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新闻 > 详细内容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游岭南古韵水乡 感侨乡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本站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广东省社科院妇委会精心策划,于3月6日组织女职工赴增城区瓜岭古村落开展“游岭南古韵水乡 感侨乡家国情怀”主题活动院党组书记郭跃文党组副书记、院长王廷惠,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宜航,党组成员、副院长向晓梅出席活动,代表党组向全院妇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瓜岭古村是广州唯一的水上清代建筑民居群,大家通过参观非遗文化展、侨乡文化展宁远楼,深入了解了侨乡悠久的历史文化,真切地感受到乡村振兴的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提升了发展新动能。参观活动后,女职工亲手体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灰塑制作。

活动期间,院领导向女职工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并期望大家立足岗位,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建立新功,为社科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我院7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图 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