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索晓霞到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调研

本站讯 3月20日上午,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索晓霞一行到我院调研。院党组书记郭跃文会见了索晓霞一行。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宜航主持座谈会。双方围绕新时代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宜航对索晓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贵州院同仁上门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我院锚定省委赋予的“广东社科界研究阐释新思想的主力军、广东基础学科建设的省代表队、省委省政府最重要的新型智库”三个新定位和建设高水平一流新型智库目标,在人才招引、人才培养、干部激励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李宜航表示,粤黔两省社科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也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相信两院以对口合作框架协议为依托,一定能够协同互促,更好地服务两省省委、省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

李宜航主持座谈会

索晓霞介绍了贵州院近年来以服务解决贵州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在人才队伍建设上的积极探索和成效。她表示,广东院在人才引进、干部培训、制度激励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具有启示和借鉴意义,此次调研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围绕共性问题共商对策、共谋发展,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应尽力量。

索晓霞讲话

贵州省社会科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张艺、人事处人才科科长朱玙含、人事处干部人事档案科科长杨鸿芳,院人事处处长兼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再齐,人事处副处长张冰,人事处侯岩、吴爽、吕跃参加调研座谈。


(文/图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