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广东社会科学中心举行佳木种植活动

本站讯 佳木沉香袭衣裙,柯叶葱茏满庭芳藉第46个植树节之际,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办公的各单位于南广场举行植树活动,众人撸起袖子,挥锹培土浇水,共新栽了10棵粗壮的沉香树,以此为基础建设“沉香绿道”。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郭跃文,党组副书记、院长王廷惠,党组成员、副院长向晓梅,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专职副主席叶金宝,党组成员李翰敏,省地方志馆馆长陈宏亮,孙中山基金会副理事长罗国华、秘书长蔡高声参加植树活动,省社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宜航主持。王廷惠向化州市绿色生命有限公司的李向明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植树活动现场

李宜航在主持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年春天都同首都各界群众一同植树,身体力行为建设美丽中国增绿添绿,带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广东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植树造林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以实际行动坚持不懈抓好造林绿化工作、持之以恒推进美丽广东建设,持续擦亮广东现代化建设的生态底色。社科中心各单位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发出的“我为广东种棵树”号召,开展了“植此青绿、共赴春约”“共植社科林”等系列活动,共已植树80余株。李向明先生向省社科中心捐赠的10株沉香树树龄都在15年以上,直径均超20厘米,香而不艳,浓而不俗,有着菁华积结的厚重内涵,与社科界“厚德博学、经世致用”的理想追求十分契合,希望这些沉香树能陪伴我省社科事业茁壮成长。

李向明先生向社科中心捐赠沉香树

省社科院院机关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图书馆代表参加本次种植活动。

(文/图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