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024年人才引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上海高校

本站讯 北京校园宣讲余温犹在,上海校园宣讲马不停蹄。4月10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宜航率队相继来到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与博士们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互动。

宣讲会现场,李宜航介绍了我院秉承“厚德博学 经世致用”的学术追求和责任担当,与广东改革发展同呼吸、共命运,高质量推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基本历程与主要成就。他指出,当前的广东省社科院,正朝着省委赋予的“广东社科界研究阐释新思想的主力军、广东基础学科建设的省代表队、省委省政府最重要的新型智库”三个新定位和建设高水平一流新型智库目标阔步前行,希望广大学子在时代变革大潮中、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施展才华、创新创业,与代表广东特色、岭南风格的优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一道,在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的过程中成就自我、实现价值。

李宜航作动员讲话

在宣讲交流环节,学子们就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岗位要求等问题与随行的所处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岭南大地生机勃勃,粤港澳大湾区活力十足,前往广东省社科院工作令人向往。

招聘宣讲会

宣讲期间,李宜航还率队与上海社会科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具体就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上海社科院党委书记权衡、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应用经济研究所所长干春晖,人事处兼科研处处长杜文俊,智库建设处处长于蕾,研究生院院长李伟,应用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刘亮,科研处副处长李健;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殷德生,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潘靓,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浦妍,社会与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庞荣,哲学系党委副书记武娟,法学院学生工作主管王沁怡,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主管成一川,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章晶晶、综合办公室主任贺俊、信息宣传部主管刘文静等参加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

参观华东师范大学冯契学术成就陈列室

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刘伟,财政金融研究所所长刘佳宁,人事处副处长张冰,人事处吴爽、许康明随行参与活动。

4月11日,我院宣讲团队将前往杭州,在浙江大学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敬请期待!


(文/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