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公告

各位2023级研究生考生:

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工作部署,我院2023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7时起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可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初试成绩(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复核方式

1.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考生如对考试科目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我院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进行成绩复查。请下载附件《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023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逐项填写信息,并在表格下方签名并于2023225日中午12:00前将申请表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和准考证扫描件一同发送至y87645171@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考生编号+姓名+复核科目名称+2023年研考初试成绩复核”。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不符合要求的,不接受复核申请,逾期申请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

2.复核说明:自命题科目由我负责复核,统考科目由我院汇总后上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由省考试院负责复核。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或登记错误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经复核后成绩若有变动,我院上报省考试院申请更正,经批准后电话通知考生若无变动,不再另行通知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均不接受现场申请、咨询。

三、后续安排

我院将根据教育部和省考试院最新文件要求,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安排部署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并密切关注我院研究生部官方网站,亦可通过电子邮件(y87645171@163.com)或电话(020-87645171)形式与我们联系。

    

附件:广东省社会科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研招办

2023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