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院越秀北办公区改造竣工启用

本站讯 3月6日上午,我院越秀北办公区改造竣工启用暨港澳台研究中心搬迁新址仪式简朴举行。院党组书记郭跃文,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宜航,副院长章扬定等为新址揭牌。

越秀北办公区为我院最早办公区。此次改造升级是应我院干部职工要求列入院“十四五”时期实施的“综合保障升级工程”“工作环境舒心计划”之一。改造后的办公区焕然一新,科研、科辅设施较为齐备。院港澳台研究中心和《新经济》杂志社率先整体搬迁进驻办公,结束了其长期在外租房办公的历史。

党组书记郭跃文代表院班子对港澳台研究中心回归“祖庭”办公、乔迁之喜表示热烈祝贺,对办公室、港澳台研究中心克服疫情期间的重重困难,平安顺利如期完成改造工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是惊蛰节气,金雷响起,万物复苏。希望港澳台研究中心回迁后借天时地利人和之条件,能迅速实现人回归、心回归、主责主业回归。安居就要乐业。要以办公条件改善为动力,勃发建设一流高端智库的雄心与行动。除了全力搞好港澳台研究之外,还要把学术研究交流阵地建好守牢,把学术研究平台越做越大、越搭越高,力争在几年内把《新经济》杂志办成高水平学术型期刊,重现昔日《港澳经济》的荣光,助推实现社科研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当好示范提供智力支持。

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省内高校、党校专家代表、院青年学者代表、港澳台研究中心全体人员、院在读研究生代表共约30人参加活动。

      (文/图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