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新闻 > 详细内容

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本站讯 3月30日上午,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院长邱衍庆一行到我院座谈,双方围绕如何深度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宜航主持。

李宜航主持座谈会

邱衍庆在座谈会上讲话

   在会上,双方就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乡村振兴、历史文化保护和利用、产业发展等适宜合作的研究领域展开了交流。邱衍庆介绍了省城乡规划设计院转企改制、引入战略投资者以及主要业务板块情况,并期待与我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高端智库发展方面深化合作,当好省委省政府的“参谋”,共同为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李宜航对省城乡规划设计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愿望强烈、合作空间广阔并提出建立双方联络人机制、共同谋划重大前沿性课题申报、以具体项目为合作切入点等三点建议,以期有效开展下一步战略合作。

   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罗勇、副总工程师蔡穗虹、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郑泽爽、生态景观设计中心主任助理张子健、城乡建设发展与遗产保护中心主任助理唐宏涛、行政管理部主管樊志敏,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万陆、科研处副处长杨广生、历史与孙中山研究所副所长张金超、文化产业研究所副所长严若谷、国际问题研究所副研究员杨海深参加了座谈。

(文/图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