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新闻 > 详细内容

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教育长尹德慈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本站讯  5月12日上午,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校(院)委委员、教育长尹德慈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宜航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李宜航主持调研座谈会

李宜航对尹德慈教育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院与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均是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的重要力量,交流联系紧密,共同推动着广东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我院不少优秀人才积极参与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主办的培训活动,开拓了学术视野,提升了决策咨询服务能力。随后,他向尹德慈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我院锚定省委赋予的“广东社科界研究阐释新思想的主力军、基础学科建设的省代表队、省委省政府重要的新型智库”三个新定位和建设高水平一流新型智库目标,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逐步打造了一支素质相对优良、结构不断优化、作用日益突出的人才队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愿望强烈、合作空间广阔,提出增加我院人才培训名额、共同谋划重大前沿性课题申报、推动专家交流授课、互派科研人才交流锻炼、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刊物协同发展等六点建议,以期有效开展下一步战略合作。

尹德慈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尹德慈衷心感谢省社科院的周到安排。他表示,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正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并介绍了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考核激励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省社科院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创新人才招引方式、实施系列人才工程、建设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对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有启发、有借鉴,希望今后双方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加强合作交流。

调研座谈会现场

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人事处处长伊玲、副处长吴晓华、四级调研员肖纪刚、一级主任科员张惠莲,院人事处处长兼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再齐、党委办主任崔小娟、科研处副处长张媛媛、人事处副处长苏惠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