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院务新闻 > 详细内容

万物复书 悦读遇己
——广东社科个人学术著作展&图书义卖活动启动

本站讯 5月19日,院工会组织策划的“万物复书 悦读遇己”广东社科个人学术著作展&图书义卖活动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二楼举行启动仪式,院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工会小组长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宜航主持仪式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不同所、研究中心之间和跨学科研究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二是彰显学术自信,增厚学术氛围;三是通过义卖帮助困难职工。启动仪式上,工会负责人为捐书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图书义卖活动是庆祝建院65周年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工会发起志愿活动的初步尝试,除了让学术著作漂流起来,易书互赏外,还将为我院困难职工筹集善款,把温暖和关爱传递下去。截至日前,活动已收到捐赠学术专著85种,共计约三百套。现场展销火热,部分图书被读者“秒杀”,活动当天已卖出图书36本。接下来,院工会还将持续接受图书捐赠,欢迎全院职工踊跃参与捐赠和义买。

(文/工会